首页 > 系统专区 > 系统评测 > 正文

奥迪新Q7搭载Android Auto体验:可触摸板操控
2015-06-01 16:21  牛华网  巧艳 编译  我要评论()
字号:T|T

1

导语:在今年谷歌I/O大会中,奥迪展示了一款搭载Androi Auto车载系统的全新Q7。搭载Android Auto全新奥迪Q7在保留老款按钮的同时,还新增了触摸板控制。

奥迪是在I/O大会中展示Android Auto功能的四家汽车制造商之一,Android Auto可以将Android手机中的内容搬到汽车的仪表盘中,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。

今年早些时候,全新奥迪Q7在底特律汽车展中展出,它将会是首批支持Android Auto功能的车型,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售。

2

与其他制造商将Android Auto直接集成到触摸屏中的做法不同,奥迪将Android Auto无缝地集成到其MMI人机交互系统中。

3

启动Android Auto之后,用户可以通过奥迪MMI系统的旋钮去选定和选择菜单项,而新增的触摸板则用来跟踪字母数字输入或者是平移、缩放地图显示。奥迪Q7Android Auto的语音控制的表现也非常不错。

4

当用户将支持Android Auto系统的Android手机插入到奥迪Q7USB端口之后,奥迪的标准信息娱乐化菜单中就会出现Android Auto图标。用户选择这个图标就会启动Android Auto

5

Android Auto的主屏将会显示与你相关的瓷贴,例如日历的会议、日程安排以及信息历史。用户可以轻松地通过奥迪Q7的旋钮去浏览这些瓷贴,并且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。

6

这个导航系统用于显示手机中的内容,它们出现在Q7的大屏幕中。

7

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是非常容易的,你可以通过语音快速地输入目的地,或者是使用MMI控制器的触摸板或者是旋钮输入字母去搜索目的地。

8

截至发稿时,Android Auto支持四个通讯应用,包括WhatsAppTelegram以及Android的原生短信应用。当收到消息之后,Android Auto将会发出提示,让司机自行决定是否让Android Auto以语音的形式输出消息,然后再决定是否回复信息。

9

Andrid Auto可以显示连接至汽车的Android手机中的联系人列表,让司机拨打免提电话。

10

Android Auto支持多种音频应用程序,这些不同的应用在交互上都遵守了Android Auto的原则,但也可以保留一些自己的特色,比如音乐应用Google Play Music在屏幕上显示的暂停/播放按钮是橙色的,而另一款音乐应用Spotify在屏幕上显示的暂停/播放按钮则是绿色的。

11

这些音频应用程序包括音乐、体育、音频书籍和新闻等,这个屏幕将会显示Android手机中能够与Android Auto兼容的音频应用。

12

Google Play Music应用、Spotify应用以及其他音频应用程序使用一个非常类似的用户界面,以减少对司机的干扰。

13

每一个音频应用程序都包括一个频道选择、节目播放列表、艺术家或其他类别的菜单选项。

14

Audible是另外一款可用的音频应用程序,允许司机在行驶的路上收听音频书籍。

15

新闻热线:010-68947455

关键词: 奥迪 Android Auto 触摸板

责任编辑:许巧艳

我要评论

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

科技视界

网站地图

牛华网

华军下载 | 牛华网 | 盒子 | pcsoft | 论坛

实用工具

关于我们 | 新闻投稿 | 软件发布 | 版权声明 | 意见建议 | 网站地图 | 友情连接 | RSS订阅 | 总编信箱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

苏ICP证编号 B2-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于国富律师

Copyright (C) 1997-2012 newhua.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