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系统专区 > 电脑系统 > 微软系统 > 正文

微软证实Windows 10将分为七个版本 覆盖多个平台
2015-05-14 11:12  牛华网  巧艳 编译  我要评论()
字号:T|T

1

【牛华网讯】  北京时间514日消息,当前,微软尚未证实Windows 10正式版的确切发布日期,仅称将于今年夏季对外发布。今天,微软对外展示了所有的Windows 10版本,共为七个版本,全面覆盖PC和移动平台。

微软表示,虽然拥有多个版本,但是不同版本的Windows 10用户将获得“统一”的使用体验,其中就包括相同的Windows应用商店。

首先,Windows 10家庭版针对的是普通消费者,就像是你和我这样的用户。大多数的OEM设备和PC都将会预装这个版本的Windows 10,它将会包括Windows 10的大多数关键功能,例如Windows Hello面部识别功能、全新的Microsoft Edge浏览器、本地通用应用程序等。

同时,微软还将会发布Windows 10专业版,它将适用于商务级PC、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等。除了家庭版的功能外,Windows 10专业版还允许用户管理设备和应用,保护敏感企业数据,支持远程和移动生产力场景,而且会充分利用云技术。

除了家庭版和专业版之外,微软还将会对外发布Windows 10企业版、教育版、移动版和针对物联网设备的Windows 10 IoT Core版本。

显然,微软发布的这七个不同版本Windows 10将会适用于广泛的设备类型,并且面向不同的用户群。但是,问题来了,这七个版本的Windows 10很容易导致用户的混乱。

微软表示,自今年秋季开始,用户将能够获得针对Windows 10的“持续性创新和安全更新”。

之前,微软承诺将于今年夏季面向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推出Windows 10操作系统,而Windows 7Windows 8Windows 8.1Windows Phone 8.1用户则可以在Windows 10正式推出的第一年内免费执行Windows 10家庭版、Windows 10专业版和Windows 10移动版的升级。(许巧艳)

新闻热线:010-68947455

关键词: 微软 Windows 10 平台

责任编辑:许巧艳

我要评论

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

科技视界

网站地图

牛华网

华军下载 | 牛华网 | 盒子 | pcsoft | 论坛

实用工具

关于我们 | 新闻投稿 | 软件发布 | 版权声明 | 意见建议 | 网站地图 | 友情连接 | RSS订阅 | 总编信箱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

苏ICP证编号 B2-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于国富律师

Copyright (C) 1997-2012 newhua.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