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系统专区 > 电脑系统 > 微软系统 > 正文

微软发布新版Windows 10:允许创建多个虚拟桌面
2015-04-23 15:26  牛华网  巧艳 编译  我要评论()
字号:T|T

1

【牛华网讯】  北京时间423日消息,今天,微软针对PC发布了全新的Windows 10技术预览版Build 10061,它包括全新的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,并且针对开始菜单、任务栏和行动中心进行了改善。

同时,Windows 10 Build 10061的任务栏还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,任务视图改进,并且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创建多个虚拟桌面。

全新的应用程序

Windows 10 Build 10061中的邮件、日历应用具有更高的运行性能,用户所熟悉的三窗格界面回归,方便两者之间进行快速切换。

邮件应用包括可定制的滑动手势操作,允许用户使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来完成像是添加、删除、移动或是标记已读/未读这样的常规操作。

就编辑方面而言,新版邮件应用支持利用强大的Word来方便的插入表格、图片或是更换字体颜色等。

最重要的是,新的邮件与日历应用将全面支持Office 365ExchangeOutlookGmailIMAPPOP等主流邮件服务。

开始菜单、任务栏、行动中心改进

Windows 10 Build 10061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现在拥有一个透明的外观,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节开始菜单、任务栏和行动中心的颜色以及透明度。开始菜单的大小也可以调整。

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优化

微软指出,Windows 10 Build 10061针对平板电脑优化了任务栏,进入平板模式之后,开始按钮、Cortana、任务视图按钮和通知区域都会变得更大,方便点击操作。

另外,默认不显示被固定在任务栏上的应用程序图标,简化桌面使之更干净。当然,如果你仍然希望看到传统的任务栏快捷启动图标操作,那么也可以在平板模式的相关设置中将其设置为显示。

微软Windows 10 Build 10061还内置开机直接进入平板电脑模式的功能,对于10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脑,这是默认的。

虚拟桌面无处不在

现在,用户可以尽可能多地创建虚拟桌面。Windows 10 Build 10061开放了对于虚拟桌面数量的限制,只要用户愿意就可以创建多个虚拟桌面来进行工作。(许巧艳)

新闻热线:010-68947455

关键词: 微软 Windows 10 虚拟桌面

责任编辑:许巧艳

我要评论

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

科技视界

网站地图

牛华网

华军下载 | 牛华网 | 盒子 | pcsoft | 论坛

实用工具

关于我们 | 新闻投稿 | 软件发布 | 版权声明 | 意见建议 | 网站地图 | 友情连接 | RSS订阅 | 总编信箱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

苏ICP证编号 B2-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于国富律师

Copyright (C) 1997-2012 newhua.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