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系统专区 > 移动系统 > 苹果系统 > 正文

iOS 8.4 beta1推出:带来全新音乐应用
2015-04-14 16:57  牛华网    我要评论()
字号:T|T

上周苹果公司正式推出iOS8.3,带来了一大波喜人的更新,但也让一些用户遇到了令人困扰的问题,如购买应用不能通过Touch ID支付,打电话听筒破音等。事实上在推出iOS8.3前,苹果方面已经在研发iOS8.4了。这不,今天早些时候,苹果公司就针对开发者发布了iOS8.4的首个测试版,编译号为12H407d,主要是重新设计了音乐应用,意图创造更佳的流媒体音乐服务。下面跟随国内领先的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了解下iOS8.4 beta1的新特性。

在iOS 8.4 beta1的音乐应用中,演唱者界面包含了全新设计展示的歌手图片,全新音乐应用包含迷你播放器,全新设计的“正在播放”,全局搜索方便用户在应用任意界面发起搜索,以及简化了iTunes广播的设计。

01

图1:苹果音乐

除此之外,苹果 iOS 8.4 测试版还更新了iBooks,将有声读物从音乐应用中转移到了 iBooks 应用中。更新后有声读物不仅可以进行章节选择,还增加了全新的快速前进和快速后退功能,用户只需要在有声读物的封面上左右滑动就可以实现快速导航。

02

图2:iBooks 有声读物

苹果收购Beats后推出了打造全新流媒体音乐服务的计划,毫无疑问iOS8.4的音乐应用的更新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,当然目前第一个测试版带来的体验有限。预计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上,苹果将正式发布iOS8.4,届时用户将可以体验苹果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。

03

 图3:PP助手

PP助手:http://pro.25pp.com/ppwin

新闻热线:010-68947455

关键词: PP助手

责任编辑:任光飞

我要评论

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

科技视界

网站地图

牛华网

华军下载 | 牛华网 | 盒子 | pcsoft | 论坛

实用工具

关于我们 | 新闻投稿 | 软件发布 | 版权声明 | 意见建议 | 网站地图 | 友情连接 | RSS订阅 | 总编信箱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

苏ICP证编号 B2-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于国富律师

Copyright (C) 1997-2012 newhua.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